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採取防疫措施安撫員工 巴黎羅浮宮重新開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Louvre Museum)管理階層採取防疫措施緩解員工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憂慮後,關閉兩天的羅浮宮今天重新開放,遊客紛紛鼓掌歡迎。

羅浮宮是全世界造訪人數最多的博物館,館方發表聲明指出,鑒於員工對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的合理擔憂,館方已同意採取「額外措施」確保員工和訪客的安全。

羅浮宮員工以健康受威脅為由,拒絕在本月 1 日和 2 日上班。羅浮宮每逢週二休館,因此 3 日不對外開放。

法新社記者在羅浮宮現場報導,羅浮宮今天打開大門時,訪客紛紛鼓掌歡迎。

去年羅浮宮訪客多達 960 萬人次,這次的閉館讓許多遊客深感失望。

羅浮宮員工的抗議反映人們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不安。武漢肺炎已在全球造成 3200 多人身亡,其中包括法國的 4 例。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法國政府上週末宣布數項防疫措施,其中包括禁止在密閉空間舉行超過 5000 人的集會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