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法國:與中小企業處理合約 武漢肺炎可列不可抗力因素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28日)表示,各家企業在與包括法國中小型企業(SMEs)處理合約事宜時,可以將爆發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列入不可抗力(force majeure)因素。(圖片來源 : 勒麥爾推特)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天(28 日)表示,各家企業在與包括法國中小型企業(SMEs)處理合約事宜時,可以將爆發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列入不可抗力(force majeure)因素。

勒麥爾今天告訴記者說:「我們正考慮將冠狀病毒疾病列為不可抗力因素。」

「不可抗力」指的是出乎意料的外在情況,阻止簽約的其中一方履行其義務。

此外,勒麥爾也告訴記者說,他目前仍維持先前的預測,認為武漢肺炎疫情可能會造成法國今年的經濟成長削減 0.1%。

在此之前,勒麥爾 13 日向法國 BFM 電視台(BFM-TV)及 RMC 廣播電台表示:「我們的評估是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影響,今年 1 年間將削減 1% 的成長。」

他接著表示,依照中國遭受衝擊對全球及法國帶來的影響,「以全球規模,意味著經濟將減緩0.2%的成長,那麼法國的經濟成長將減少 0.1%」。

勒麥爾並且表示,若是疫情持續變壞,「當然,對經濟的影響就會更大」。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