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備戰校園防疫 花蓮學校模擬開學檢疫演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學生將於下週開學,中央下令各縣市政府完成校園周邊環境消毒,花蓮也有學校自費二度消毒,今天召集教職員回校模擬開學檢疫流程,從入校額溫測量到放學教室消毒,一點不馬虎。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天模擬開學日,在校門口布設 5 個發燒檢疫站,模擬開學監控動線,並測試公發額溫槍,就怕有誤差影響判斷,若額溫、耳溫皆達 37.5 度以上,就會通知家長帶回。

校長鮑明鈞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為了落實防疫零漏洞,學校再花錢請清潔公司再度消毒,針對容易感染的廁所、遊樂設施等區域。

鮑明鈞說,預計開學前一天,將召集全體教職員返校,為校園防疫做最後叮嚀,開學典禮也從室內改至戶外舉行,開學後將暫停開放社區人士進入校園,家長若要接送小孩,也在校門口設置接送區,避免進入校園。

鮑明鈞說,學校也加購兩台消毒機,放置對人體無害的消毒液,每天放學後,會逐一到各教室進行消毒,每間教室需約 10 分鐘就可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