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邀5醫院組防疫作戰聯盟 守護民眾健康

林智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邀轄內 5 間急救責任醫院的院長到新竹市政府研商討論,共識組成「防疫作戰聯盟」,在醫療物資上資源共享、相互協調,共同完善防疫工作,守護民眾健康。

新竹市政府發新聞稿表示,新竹市為竹、竹、苗區醫療核心城市,為整備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今天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新竹馬偕醫院、新竹國泰醫院、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南門醫院,共 5 醫院院長研商討論。

林智堅會中表示,在防疫工作上,物資調度、疫情等資訊的透明是首要之務,這次邀集 5 所醫院成立「防疫作戰聯盟」,針對醫院提出防疫需求,市府將在第一時間盡全力提供協助,要做竹市醫療團隊最有力的好隊友。

5 名院長對林智堅綜合建議,市府應持續加強宣導工作,包括強化國民生活教育,勤洗手、個人衛生管理的重要性,並宣導民眾落實健康自主管理,有中、港、澳或相關旅遊史的民眾,發燒之民眾應避免上班、上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