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壹週刊傳月底停刊 內部主管:20日會議說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雜誌壹週刊今傳停刊消息,多家媒體報導壹週刊因不堪長期虧損,將於月底停刊。中央社記者求證壹週刊內部主管,確認明天壹週刊將有對內會議說明。

壹週刊今傳出將吹熄燈號,下午多家媒體報導壹週刊將於月底停刊,表示內部主管都已得知消息;據媒體報導,壹週刊由於不堪長期虧損,在與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討論後,決定壹週刊在 2 月底將結束營運,明天將由總編輯邱銘輝對全體員工宣布消息。

壹週刊為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在 2001 年 5 月創刊,被稱為台灣八卦新聞與狗仔隊的始祖;壹週刊於 2018 年發行最後一期紙本期數第 880 期的雜誌後,全面朝網路媒體方向發展,但未料今竟驚傳停刊消息。

中央社記者致電壹週刊總編邱銘輝,截至發稿前都未能聯絡上。雖然求證壹週刊總編未獲回應,不過壹週刊內部主管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明天將有對內會議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