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加劇 亞股多數收黑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eroVesalainen

中國境內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死亡人數及確診病例數激增後,投資人擔憂疫情對經濟造成的衝擊,亞洲各國股市今天多數收黑。

中國當局已變更武漢肺炎確診人數的計算方式,最新通報的全國死亡數增至 1300 多人,累計確診病例逼近 6 萬人。

美國股市 3 大指數昨天均創下歷史新高,但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數據,對華爾街釋出的樂觀信號潑了一臉冷水。

金融服務公司 AxiCorp 首席市場策略師殷尼斯(Stephen Innes)指出,鑒於疫情是市場的最大憂慮之一,中國冠狀病毒疫情數據激增,對於市場的初始衝擊相當巨大。

日本日經 225 指數今天下跌 0.1 %,收 23827.73 點,東證一部指數下挫 0.3 %,收 1713.08 點。

上海證券交易所綜合指數下跌 0.7 %,收 2906.07 點。香港恒生指數下滑 0.3 %,收 27730.00 點。

南韓股市下挫 0.2 %,新加坡股市也收黑,但澳洲及台灣股市上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