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員工罹武漢肺炎 2/4至2/9曾去新加坡賭場要注意

圖片來源:pixabay

新加坡日前公布一例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為聖淘沙名勝世界賭場員工。指揮中心今天說,台灣民眾若 2 月 4 日至 9 日造訪該賭場, 2 週內出現疑似症狀請撥打 1922 協助就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加坡 2 月 11 日公布 1 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為聖淘沙名勝世界賭場(Resorts World Sentosa Casino)的工作人員,於 2 月 5 日發病, 2 月 9 日就醫隔離。

指揮中心應變官莊人祥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因無法掌握有多少台灣人可能曾到新加坡的該賭場,因此發布新聞稿提醒民眾注意,如果 2 月 4 日到 2 月 9 日曾到該賭場, 2 週內若有症狀,請先打 1922 ,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就醫,詳細告知旅遊史。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記者會報告首批武漢台商檢疫狀況,他表示,檢疫所中有 244 人、在醫院中有 3 人(包含 1 確診及 12 日轉送醫院的母子)。

王必勝說,在檢疫所的 244 人都相當正常,沒有特殊狀況,但 12 日晚間有一名小孩發燒,由媽媽陪同就醫。預計在檢疫所人員會在 18 日解除隔離。

世界衛生組織(WHO) 2 月 11 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 COVID-19(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