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拼第四座大滿貫金盃 謝淑薇澳網女雙今決賽

圖片來源:截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天(31 日)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出戰法國和匈牙利聯軍。謝淑薇將挑戰個人第四座大滿貫雙打金盃。

比賽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 1 時 30 分左右舉行。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是大會頭號種子,決賽對手是第二種子匈牙利巴波斯(Timea Babos)與法國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的組合。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官網指出,謝淑薇組合過去 7 個月曾經兩度對決這對法匈聯軍。去年溫布頓準決賽,謝淑薇贏球,但去年深圳年終賽決賽,由法匈組合勝出。

台捷聯軍今年開季以來,已經 9 連勝,而法匈組合從深圳年終賽至今是 8 連勝。

WTA 官網指出,謝淑薇下周將重返女雙世界排名第一,這是謝淑薇相隔 5 年後,再度登上女雙球后寶座。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去年聯手贏得溫布頓冠軍。謝淑薇 2013 和 2014 年也曾經和中國彭帥贏得溫布頓和法網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