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flix攜手吉卜力動畫 龍貓登上全球舞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宣布攜手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將從 2 月 1 日起陸續於全球上線共計 21 部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電影,並首次為「龍貓」等作品加入 28 種字幕和 20 種配音。

在迪士尼(Disney)與蘋果(Apple)夾擊下,投資人原本認為Netflix可能會表現不佳。然而去年第 3 季Netflix付費訂戶新增 677 萬,超過分析師平均預期的 670 萬。

此外,電信業者AT&T Inc的串流影音服務HBO Max、美國最大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旗下的串流影音服務Peacock也預期會在今年投入市場,迫使Netflix必須加快腳步提升內容多元性。

Netflix指出,無論是亞洲、歐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的影迷們,都可以用自己熟悉的語言,回味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之作,包括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的「神隱少女」,或是「魔法公主」、「借物少女艾莉緹」、「魔女宅急便」、「龍貓」、「輝耀姬物語」等。

吉卜力工作室動畫製作人鈴木敏夫表示,電影能透過不同管道接觸各式觀眾,在聽到影迷們的心聲後,吉卜力工作室決定要將這些作品帶到串流平台,希望全球各地觀眾能藉此發掘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Netflix原創動畫總監亞庫班(Aram Yacoubian)指出,吉卜力工作室屢屢打造出震撼視覺的原創動畫電影,作品已深深感動影迷超過 35 年,Netflix也十分榮幸能為這些傑出的作品提供多種語言的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