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影小丑2/7將重返全台戲院 邀影迷集氣奧斯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92 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10 日上午揭曉,本屆入圍大贏家「小丑」也將於 2 月 7 日在台重新上映,邀請台灣影迷為這部片集氣,順利抱回大獎。

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影星瓦昆菲尼克斯(Juaquin Phoenix)主演的電影「小丑」(Joker),在第 92 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入圍 11 項大獎,是本屆入圍最大贏家。其最受關注的獎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改編劇本等。瓦昆菲尼克斯日前更在美國金球獎獲得戲劇電影類的影帝。

小丑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瓦昆菲尼克斯拿下金球獎影帝後,來自台灣各方影迷的重映要求不斷,在全台戲院協助之下,「小丑」將於 2 月 7 日起,在全台 17 家戲院重新上映。讓影迷搶在奧斯卡頒獎前,一起為電影集氣,預祝瓦昆繼金球獎影帝之後,再拿下一座小金人。

電影公司表示,「小丑」的奧斯卡入圍成績也是劇組始料未及,導演陶德菲利普斯也在入圍名單公布後表示,「小丑」最初僅起於一個想法。

菲利普斯表示,他想嘗試透過對「蝙蝠俠」漫畫中小丑這個反派角色的研究,反映現實生活周遭的世界,並透過從缺乏同理心到缺乏愛的影響,探索在社會中所看到和感受到的事物。此外,他更試著以「獨立製作」形式,來拍攝一部大片廠規模的電影。

菲利普斯除了感謝電影團隊的夥伴,以及瓦昆菲尼克斯外,更感謝讓「小丑」入圍奧斯卡的電影界同行們。菲利普斯指出,他們「肯定了這部電影和它所傳遞的訊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