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警小隊長請調返鄉 選舉日意外猝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公路警察局泰山分隊小隊長戴明安請調並預定今天回家鄉台南工作,卻疑選舉日支援勤務太累, 11 日當晚在隊部備勤時意外猝死,讓同仁都感到錯愕與難過。

國道警一大隊今天指出,戴明安 11 日當天支援選舉留守勤務,當晚 10 時 35 分在隊部被發現倒臥昏迷不醒,經查看已無呼吸心跳,員警立即用警車送醫急救,急救到 12 日凌晨 0 時 55 分仍宣告不治。

國道警一大隊指出, 48 歲的戴明安是警專警員班 137 期畢業,迄今已服務 30 年, 2018 年 5 月到泰山分隊任職,累計嘉獎 947 次、記功 5 次。

戴明安為照顧台南老家的父母,請調回南部的國道警察第五大隊任職,原訂今天辦理離差,但沒想到卻是一具冰冷遺體,戴明安的家人昨天來隊部招魂後,在警車開道及同仁列隊舉手敬禮送戴明安一路好走,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大隊長洪漢程也陪著戴明安回到台南老家並協助處理後事。

國道警一大隊表示,戴明安工作勤奮,他的死讓很多同仁都感覺相當不捨,大隊現階段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全力爭取撫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