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競總支持者氣氛熱烈 晚間8時開國際記者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大選投票今天下午 4 時截止,總統蔡英文陣營在競選總部前封街,架起大螢幕轉播電視開票狀況;支持者中午起陸續聚集,群眾的心情隨著票數不斷開出,愈顯高昂;英德配預計晚間 8 時召開國際記者會。

蔡總統競選總部今天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架起舞台與棚架,中午開始,支持者陸續聚集,關心英德配選情;隨著蔡總統票數持續開出且一路領先,支持者情緒更顯高昂,只要看到領先幅度擴大,支持者就興奮發出歡呼、搖旗吶喊。

蔡總統也透過臉書召集支持者「今天下午 4 點後,歡迎大家一起到我的全國競選總部看開票,讓我們一起守護民主、見證未來!」

蔡陣營發言人廖泰翔表示,總統預計晚間 7 時許抵達全國競選總部,晚間 8 時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召開國際記者會後,再到外場舞台發表公開談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預計在晚間 9 時 30 分召開國際記者會。

這場總統大選,也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關注,攝影記者有人上午 5 時許就到晚會現場架機器,全國競選總部雖規定中午 12 時辦理媒體記者報到,但 12 時不到,包括國際媒體與國內媒體已經大排長龍等待換證安檢,就怕搶不到好位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