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九太賽森全能秀扳倒璞園 台啤封王聽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九太科技洋將賽森今天再次上演全能秀,他全場拿下 29 分、 18 籃板與 8 助攻,率隊以 89 比 68 扳倒桃園璞園建築,終止近來的 6 連敗,也助台啤上半季封王取得「聽牌」。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前一段時間歷經低潮的九太科技,今天靠著後場進攻發動機賽森(Franklin Session)帶領下,開賽就一路領先對手,終場以 21 分之差大勝璞園,逼得對手吞下 2 連敗。

今天賽前由於聯盟龍頭台啤與排名第 2 的璞園,相差 4 場勝差,而上半季例行賽僅剩最後 5 場比賽,因此只要今天璞園吞敗,稍晚台啤贏球,台啤就可提前登基上半季王座。

賽森今天開賽就展現旺盛火力,首節就攻下 15 分,率隊拉出一波 31 比 19 強攻,上半場打完就已取得 15 分領先優勢,加上首尾的第 4 節,九太再用一波 16 比 4 攻勢甩開對手追擊,提前奠定勝基,九太如願摘下本季的第 2 勝。

璞園在過去兩週拉出不敗的 5 連勝,本週他們面臨嚴苛的 4 連戰,沒想到卻無法延續過去的好表現,本週前兩戰都吞敗,今天全隊以洋將愛德(Edvinas Seskus) 16 分、 8 籃板最佳,本土長人陳冠全也有 13 分、 7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