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衛星照片顯示 伊朗空襲造成美軍基地7建物毀損

衛星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衛星照片顯示,伊朗飛彈似損壞或摧毀伊拉克有美軍駐紮的阿薩德空軍基地(Ain al-Asad airbase)部分地區 7 棟建物。

路透社檢視美國商業衛星公司星球實驗室(Planet Labs Inc)所提供的 2 張照片顯示,這個軍事基地部分地區有 5 處地點遭到飛彈攻擊。

報導說,與去年 12 月 25 日拍攝的照片相比較,能夠判斷伊朗今天飛彈攻擊造成毀損的程度。

至少 3 棟建築結構似乎是飛機維修機棚。部分建物或結構已完全消失,其他僅部分存留。

加州蒙特瑞「密德伯里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人員路易斯(Jeffrey Lewis)說:「他們以這個基地的美軍駐紮區域為目標。他們打算攻擊它,且真的做了。」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沒有美國人在這次空襲中受傷。伊朗則表示發動空襲是為了報復伊朗將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上週在伊拉克遭到美國空襲擊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