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山基金會為老人募年菜 屏市40所學校響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山基金會屏東站今天在屏東高中舉辦「 2020 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為 1600 名全縣老人募團圓年菜,屏東市從幼稚園到高中有 40 所學校響應,支持送愛活動。

華山基金會屏東站社工表示,華山在屏東縣服務 1600 名老人,每名老人預計募集新台幣 1300 元年菜經費,目前只募到一半,華山將關注老人活動傳遞到校園,從去年 11 月份開始,在屏東市 40 所響應活動的校園發送紅包袋,鼓勵學生省下 1 個月的飲料錢,支持送愛計畫。

今天的活動,由校長們以身作則,展現敬老精神,協助關懷長輩身體狀況並測量血壓,並與長輩們一同揮毫寫下「校名」和「吉祥話」,象徵屏東市各校長期支持守護弱勢長輩,也期盼透過師生力量關懷弱勢,讓善的種子在校園發芽。

華山基金會表示,華山長期提供三失長輩關懷訪視、陪醫取藥、原床泡澡、家務協助等免費到宅服務,歡迎社會大眾定期捐助每月 1250 元或小額隨喜支持認助長輩常年經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