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大造勢 吳音寧、前時力黨員馮光遠:慎選小黨支持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吳音寧呼籲慎選小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隨著 2020 立委選舉選情白熱化,第三勢力亦備受矚目。近期聲勢看漲的台灣基進,今(5 日)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高雄總造勢。下午 4 點的暖身市集與周邊活動就吸引許多支持者聚集,早早進場等待,也讓人見識南部起家的台灣基進,在大本營高雄的聲勢。

高雄大造勢在沒有動員的狀況下,有超過 7000 名支持者參與。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也特別南下為台灣基進站台。馮光遠表示,過去人生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事都會有人教你,但沒有人教導如何選擇小黨。他自嘲就是因為沒有人教他,所以他之前曾經參加了一個小黨,還當了黨主席,以為這個黨會幫台灣走向國運昌隆的目標,結果被國運昌隆在背後插了兩刀。因此他呼籲大家慎選支持小黨。

馮光遠也提到,他 2014 年就認識台灣基進,不論是過去一路的奮鬥,或去年推動抗中國滲透的《外國代理人法》過程,都可以看出台灣基進的堅持與努力,期望這次大選,大家能一起將台灣基進送入國會,當台灣的抗中代理人。

台灣基進的推薦大使、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本日也到場支持。吳音寧感性表示,過去的日子,許多台灣人都對台灣的現狀和未來有很多的憂慮,也有很多事情令人看不下去。但正因為大家期望台灣的世世代代可以活在公平正義的社會,因此呼籲大家能將所有的委屈、煩惱、憤怒,轉換成對未來期望的選票,一起支持台灣基進。

前時代力量黨員馮光遠呼籲大家政黨票投 5 號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金曲歌王謝銘祐指出,目前台灣能夠說出「台灣心內話」的黨剩下台灣基進了,因為大黨會有包袱,無法隨意發言,因此他力挺台灣基進。謝銘祐也提到很多人提醒他不要表態,但面對即將亡國的危機感,他必須站出來。

除了現場獻唱 2014 年台灣基進的競選主題曲《行》,謝銘祐也演唱了另一首《路》。謝銘祐提到,這首歌要獻給過去替台灣開路的人,過去台灣每個選擇的時刻,都犧牲了許多前輩,呼籲大家珍惜我們目前擁有的自由民主。

台灣基進表示,在沒有動員的狀況下,現場能夠聚集破 7000 名民眾,且以 20 到 50 歲的青壯年為主,甚至更有人是特地叢海外歸國返鄉參加造勢與投票,力拼政黨票破 5% 與陳柏惟過關勢在必行,將會力拼立院第二個本土黨團,與民進黨分進合保衛台灣、守護高雄。

高雄大造勢空拍圖。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