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佳瑋改站三壘穩軍心 合庫爆米花延長賽搶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屆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賽,合作金庫今天與安永鮮物交手,合庫最強工具人黃佳瑋從捕手改站三壘帶領球隊,合庫連 2 天打 PK 戰,吳昇峰後援穩守,陳智輝再見安以 6 比 5 拿勝。

爆米花棒球聯盟 4 強季後賽昨天開打,合作金庫今天與安永鮮物在天母棒球場交手,合作金庫比賽前半段投手、守備狀況多,先發投手高耀佐僅投 13 球失掉 1 分、 1 局沒有投完就退場。

唐嘉駿接手中繼也有狀況, 2 局換上許凱翔, 4 局再出現危機,單局換了 2 個投手,王政浩、吳昇峰依序登板,吳昇峰展現王牌身手,化解可能大量失分危機,後援 7 局穩守。

今天比賽 4 局打完,合作金庫 0 比 5 落後,合庫爆米花賽事打線狀況調整不佳,今天前 5 局僅敲出 1 支安打, 6 局靠著黃佳瑋、吳松勳接連安打先拿 1 分,陳孝允、陳智輝接連敲安,單局追回 3 分。

合庫 7 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安打、失誤、高飛犧牲打,追回 2 分、 5 比 5 扳平比數,兩隊 9 局打完僵持不下,延長賽突破僵局PK制第 10 局,安永鮮物上半局沒有得分,合庫下半局靠著失誤、陳智輝再見安打拿下關鍵勝利。安永鮮物吞下 2 敗,此屆爆米花賽事最終排名為第 4 名。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這是一場戲劇性的球賽,業餘好手到合庫來,希望他們展現該有的球技,現階段看來,外界的看好度和表現還有一點落差。

許順益點名,今天延長賽 10 局上半蘇偉銓關鍵守備,以及王牌投手吳昇峰後援 7 局好投,都是合庫可以拿下勝利的關鍵。

合庫今天比賽前半段投手、守備狀況多,教練團大動作的換人,許順益表示,表現不好、不專注的人都換下場,讓更多人有機會;黃佳瑋是合庫的主戰捕手,今天先發蹲捕,後來也移防三壘。

許順益說,「黃佳瑋是我的活棋」,也提到他有能力帶領年輕人,好的選手是要比腦袋,比賽不是力量輸贏,是技巧輸贏。

被戲稱「最強工具人」的黃佳瑋透露,高中是三壘底,但進到合庫後是第一次站在三壘位置,「生涯應該只有投手丘沒有守過,今天再站上三壘,也算是圓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