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BL賈西亞雙20領軍 富邦勝寶島夢想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富邦勇士今天靠著洋將賈西亞繳出 22 分、 21 籃板雙 20 成績單,且在第 4 節就攻下 11 分,率隊以 83 比 76 擊敗寶島夢想家,在 ABL 本季第 3 度「台灣內戰」拿下第 2 勝。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台北富邦勇士,今晚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寶島夢想家,這雖是兩隊本季第 3 度交鋒,卻首次在台北進行,吸引全場爆滿觀眾進場,兩隊也打出精彩表現,地主富邦在第 4 節最後 8 分鐘內拉出一波 22 比 12 攻勢逆轉戰局,並終止近來的 2 連敗。

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今天在第 4 節攻守都一把罩,除了飆分還有一次漂亮的阻攻,讓現場球迷為之沸騰,最後不斷高喊著「MVP」口號,賈西亞賽後表示,這種感覺當然很棒,不過賽季還很長,他不能一直沉浸在這樣的喜悅中。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也說,他與洋將賈西亞合作兩年,這應該是他第 1 次看到賈西亞繳出雙 20 成績單,「他的確值得比賽最後現場球迷口中喊的 MVP 稱號。」

夢想家第 4 節遭富邦逆轉,總教練朱里雅斯(Kyle Julius)表示,他對於比賽結果感到非常挫折,因為這場比賽對手無論是防守的態度還是拚勁,都優於他的球員。

不過朱里雅斯也承認,今天富邦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球員也對於勝利非常渴望,而拿下 17 分的張宗憲也說,這場比賽是場防守戰,兩隊比數都壓得很低,「我們被他們搶了太多第 2 波進攻籃板,除了士氣受到影響,也沒辦法打出我們想要的快速推進球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