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子維密集參賽拚奧運積分 考驗自我應變能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面對 2020 奧運羽球積分計算至 4 月底,「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表示,明年 4 月前是拚奧運門票最後階段,除了參賽的比賽不少,將是個挑戰外,也將考驗自己的應變能力。

王子維今年在年終賽前最後一站 2019 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封王,終結冠軍荒,並在年終賽闖進 4 強,為台灣男單第一人,除了進帳不少積分外,他坦言有助提升信心。

首度參賽就闖進 4 強,王子維表示,賽前設定比賽 3 場,加上遇到的對手都是高手,原本僅是抱持著想把球打好的心態,最後的結果也讓他出乎意料。

年終賽兩度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王子維表示,可以與桃田賢斗交手也是種學習,他並稱讚對方,「技術真的很全面」。

談到明年參賽計畫,由於奧運積分計算至明年 4 月底,王子維預計也將持續參賽,爭取更多積分,「不太會缺席」,他提到,比賽很多也是個挑戰,將考驗自己的應變能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