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吹哨人跳軌飛車驚險動作場面 湯唯親上陣

湯唯。圖片來源:wikipedia

中國電影「吹哨人」述說一段揭發弊案的懸疑故事,更與好萊塢團隊合作,打造片中驚險動作場面。女主角湯唯面對跳軌、飛車等驚險動作戲更親自上陣。

由女星湯唯與男星雷佳音共同主演的中國電影「吹哨人」,是一部懸疑動作電影。在片中關係亦敵亦友的湯唯與雷佳音,為了揭開一場關係到一整個城市安危的龐大弊案,在個人生死與群眾利益間擺盪,也不斷躲避幕後黑手的追殺。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與終極版預告,影片中有許多驚險的動作場面,不但有街頭飛車追逐,湯唯與雷佳音更在澳洲的火車站跳軌逃命,與高速進站的火車擦身而過,他們也在非洲草原上飛車躲避追殺。電影公司表示,兩人面對這些動作場面,都賣力親自上陣。

談到和湯唯合作,雷佳音表示:「湯唯很有幹勁,生活中也率真地像個男孩。但她演戲非常真實,不會有假的情感。」雷佳音還透露,和身為巨星的湯唯對戲,他一開始不太敢直視湯唯的眼睛,「但在拍攝現場,她就和我想像的一樣,很專業也很友善」。

「吹哨人」製片團隊更和好萊塢的專業團隊合作,集合電影「玩命關頭 7 」攝影師馬克史派瑟(Marc Spicer)、「瘋狂麥斯:憤怒道」與「金剛」的動作指導克理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打造完美的刺激動作場面。

而「吹哨人」的導演是近年備受矚目的才女薛曉路,曾執導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她,一改浪漫愛情風格,率領劇組橫跨三大洲,打造懸疑刺激的電影。

「吹哨人」將於 12 月 27 日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