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指房間有黨外雜誌 蔡總統問:他怎麼知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曾提到,總統蔡英文留美時房間內有很多黨外雜誌,有台獨傾向。總統今天反問,「他怎麼知道房間內有什麼,黨外雜誌也算台灣民主運動,不理解此過程應檢討。」

六福村耶誕送愛邁入第 11 年,今年擴大「圓夢遊樂園」計畫,今天邀請弱勢團體與民眾免費入園,蔡總統今天變身耶誕老公公,現身六福村,也親自分送禮物給弱勢孩子,讓孩子度過難忘耶誕節。

媒體提問,張善政提到總統在美國留學,房間有很多黨外雜誌,有台獨傾向。對此,總統反問,「他怎麼知道房間內有什麼?」而事情未有查證就這樣說出來,道聽塗說,這也不是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應有的態度。

總統表示,黨外雜誌代表台灣民主的運動,「他這樣子的講法,也反映出他對當年的民主運動認識不深,在對台灣民主過程發展中,他都不理解這些過程」,對副總統候選人來說,其實要檢討一下。

總統說,國民黨執政時期,尤其在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時,確實空汙和燃煤情況嚴重,甚至民進黨接手時,當時經濟狀況不好,已連 3 季負成長,一個執政成績不理想的候選人,現在還來批評他們,難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對張善政有所批評。

至於「憤青」這件事情,蔡總統表示,賴清德所說的,值得大家思考,若一個人要追求權力,能把很多事情和看法扭曲,「我是覺得不好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