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批民進黨不清廉 蔡總統回擊豪宅姊妹淘案

無來源

2020 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民進黨政府不清廉,宣示若當選要成立特偵組;蔡總統則回擊豪宅案、姊妹淘案都說不清楚,並質疑韓國瑜落跑市長的誠信問題。

2020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晚上在華視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首度同台講述政見,經抽籤,發言順序為韓、宋、蔡,政見發表分三階段、每階段 10 分鐘。

蔡總統回擊,韓國瑜提及清廉的問題,她倒是要問一下,這段期間以來高雄市政府一直在討論一件事,就是姊妹淘變主秘的事情,第一號姊妹淘辭職了以後,第二號姊妹淘又變成主秘,這件事情韓國瑜應好好解釋一下;韓國瑜又說要重新設立特偵組調查所有人,包括韓自己,可是韓國瑜連自己的豪宅事情都迴避,都講不清楚。

蔡總統表示, 2020 大選要選出值得人民信賴的總統,但去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才短短不到 3 個月就宣布要選總統,這是台灣民主發展歷史上,選民從來沒有見過的事情,也是一個政治人物,違背責任政治,背棄自己對選民的承諾,是「最壞的示範」。

蔡總統說,韓國瑜為了選總統請假 3 個月,面對社會普遍質疑,韓自己沒有反省,反而問她為什麼不請假,顯現韓對總統職務與角色的不了解,因為總統的工作是 24 小時,沒有請假問題。韓國瑜如果當選總統,有一天發現不能請假,也不能迴避時,要怎麼辦。

宋楚瑜則指出,台灣需要能夠解決問題的領導人,團隊也要有紀律,不能胡搞瞎搞,並有經驗整合,強調他自己有這個履歷表,操盤過民主發展,並領導過省府團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