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皓緯冬盟首安就清壘 味全龍勝台職位居第3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比賽,味全龍隊張皓緯在冬盟首支安打,就是第 7 局的 3 打點清壘安打,且幫助球隊以 6 比 4 擊退台職聯隊,例行賽位居第 3 名。

台職聯隊 1 局下率先開啟攻勢,陳晨威敲安打、杜家明獲保送後,廖健富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接著靠著失誤、暴投,攻下 2 分,取得 3 比 0 領先。

味全龍 5 局上靠著失誤、 2 次保送,及郭天信的 1 打點滾地球,追回 1 分; 7 局上更是攻下大局,張政禹敲安打後,利用投手牽制失誤到三壘,牛塏曄再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之後在滿壘時,張皓緯敲出清壘二壘安打,送回 3 分,反以 5 比 3 領先,這也是張皓緯在冬盟首安。

歐晉 9 局上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味全龍隊再添 1 分;雖然 9 局下戴培峰敲 1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味全龍隊還是以 6 比 4 擊退台職,戰績 7 勝 6 敗 2 和,稍微高於台職聯隊 7 勝 8 敗,位居第 3 名。

冬季聯盟例行賽已經全數結束,前 4 強分別為日職紅隊、日本社會人隊、味全龍隊及台職聯隊,明天第 5 至 6 名排名賽會先由日職白隊交手韓職聯隊, 14 日 4 強賽則是味全龍對戰日本社會人隊、台職聯隊交手日職紅隊。

味全龍隊這場採用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曾柏融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 3 分含 2 責失;不過後援陳良志、陳冠偉、吳俊杰、威爾森、威亞都沒有失分,最後一個投手廖任磊投 1 局失 1 分,勝投由吳俊杰拿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