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熱火兩人大三元退老鷹 卡特出賽1500場史上第5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職籃 NBA 邁阿密熱火球星巴特勒、阿德巴約今天雙雙繳出「大三元」,率領球隊在延長賽以 135 比 121 擊敗亞特蘭大老鷹。老鷹老將卡特則成為史上第 5 位出賽達 1500 場的 NBA 球員。

阿德巴約(Bam Adebayo)今天在主場攻下生涯新高 30 分,另有 11 籃板、 11 助攻表現,締造生涯首次「大三元」紀錄,攻下 20 分的巴特勒(Jimmy Butler),抓下生涯新高 18 籃板,另傳出 10 次助攻。

巴特勒和阿德巴約聯手擊敗老鷹,讓熱火本季主場戰績提升到 11 勝 0 敗,依舊保持不敗之身

熱火首節領先,第 4 節末段卻一度以 111 比 117 落後老鷹,但羅賓遜(Duncan Robinson)和巴特勒接連砍進三分球,熱火扳平比數並讓比賽進入延長;到了延長賽熱火打出一波 16 比 0 攻勢,奠定勝基。

熱火後衛能恩(Kendrick Nunn)轟下全場最多,也是生涯新高的 36 分,只差 1 分就能追平熱火隊史的菜鳥單場最高得分紀錄,隊友羅賓遜今天也砍進生涯新高 10 顆三分球,並拿下生涯新高 34 分。

老鷹全隊有 5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前鋒韓特(De’Andre Hunter)的 28 分最高,後衛楊恩(Trae Young)則貢獻 21 分,老將卡特(Vince Carter)砍下 12 分。

42 歲的卡特今天 NBA 生涯出賽場次達 1500 場,成為史上第 5 人,僅次於打了 1611 場的派瑞許(Robert Parish)、 1560 場的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1522 場的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 1504 場的史托克頓(John Stockton)。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