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黃浩緯後援率美和搶勝 北市大晉複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 組預賽,美和科大與開南大學交手,美和科大黃浩緯後援 6 局穩守,率隊 5 比 3 拿勝,保住晉級機會;北市大打擊發揮, 9 比 5 擊敗大同學院,晉級 8 強複賽。

108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美和科大今天與賽前 4 連勝的開南大學交手,美和科大首局就有攻勢,張景晟清壘二壘打,一棒送回 3 分,開賽就取得 3 比 0 領先;開南首局下半追分陽尚衛、詹宗勳接連安打,幫助球隊追回 1 分。

美和科大 3 局再添 1 分,開南 3 局下半靠著湯家豪二壘打開啟攻勢,再靠著觸身球保送、短打推進、高飛犧牲打、莊凱文安打,追回 2 分,將比數追至 3 比 4 落後;美和科大 5 局靠保送、失誤、安打,多添 1 分保險分。

美和科大黃浩緯 4 局接手後援,總計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無失分,完美後援表現,壓制開南反攻可能,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教練鄧蒔陽稱讚黃浩緯,「他在球對定位是長中繼,很有比賽經驗,控制能力也很不錯,整體表現超乎預期,成功把對方節奏打亂。」

美和科大拿下預賽第 3 勝,保住晉級複賽希望,鄧蒔陽表示,「這是場必勝的比賽,全隊都只有想要贏,我們是打團隊戰,每名球員的企圖心都有發揮出來。」

台北市立大學今天與大同學院交手,大同學院 3 局先拿 2 分,北市大 3 局下半反攻,靠著單局 4 安、 2 保送,一口氣打了 10 人次,攻下 5 分大局,大同學院 4 局再追兩分,北市大 4 局下半靠著王博玄適時二壘打添分,取得 6 比 4 領先, 6 局再靠著接連安打追加 3 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北市大此屆賽事開賽先連拿 3 勝,之後吞下兩敗,今天擊敗大同學院拿下預賽第 4 勝,也確定取得 8 強複賽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