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池冠旻後援2局飆6K 威力盃少棒高雄首闖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高雄市隊 8 強林思齊完投 6 局,率隊以 9 比 7 擊敗台中市, 4 強對戰花蓮藍隊,池冠旻相信球速優勢,後援 2 局飆 6 K,率隊以 13 比 12 拿勝,高雄市隊史首闖威力盃冠軍戰。

2019 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在花蓮舉行,高雄市隊火力驚人,昨天單日 3 戰團隊敲出 6 轟,今天 8 強與台中市隊交手,延續驚人火力,顏偉銘再開轟,高雄市團隊敲出 8 安,當中有 5 支都是長打,順利拿勝、晉級 4 強。

高雄市隊 4 強與地主花蓮藍隊交手,兩隊攻勢互有往來,高雄市投打二刀好手池冠旻 5 局無人出局、壘上有人時登板後援,展現速度優勢,雖被敲安打,讓花蓮藍隊將比分追至 12 比 13 ,但飆出 3 次三振,守住 1 分領先。

池冠旻 6 局續投,僅再被敲出 1 支安打、再飆 3 K,率隊晉級冠軍戰。池冠旻是投打二刀好手,昨天單日 3 戰敲出 4 轟,今天除了投球表現, 2 場比賽總計敲出 4 支安打,貢獻 6 分打點,投打表現都很亮眼。

池冠旻最快球速可達 120 公里,是現階段同齡速度最突出的投手,他也了解自己的優勢, 5 局登板後援毫不緊張,「教練說我的球速對方打不好,要相信自己的優勢」。

池冠旻曾入選IBA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有了國家代表隊經驗,他自評場上的態度和抗壓性都有很大的進步,在國家代表隊中,教練團也有幫忙微調動作,投起球來更順手,平時在家會對著牆壁丟球,就是希望可以再提升球速。

高雄市隊過去在威力盃最佳成績為 2015 年季軍,此次隊史首度打入威力盃冠軍戰,教練顏盟展表示,本來設定的目標是 8 強,能順利打入冠軍戰,明天比賽希望球員全力以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