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馬祖輔選李問 不畏低溫環島拜票展誠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一早飛抵馬祖,替同黨區域立委參選人李問輔選。賴清德展現誠意,與李問共同拜訪南竿全島 9 個村莊,全力爭取馬祖鄉親支持。

賴清德偕同李問第一站到山隴市場掃街,向鄉親請託支持,並前往自己在行政院長任內定案的馬祖大橋預定地現勘。冒著攝氏 12 度低溫冷風掃街拜票,上午牛角、福澳、清水、珠螺,下午馬港、四維、津沙,最後至鐵板,民眾認為賴清德此番「全島跑透透」的輔選行程很有誠意。

賴清德說,連結南北竿的馬祖大橋是所有馬祖人共同願望,馬祖過去捍衛著台海安全,這座攸關馬祖未來百年發展大計的橋是馬祖人應得的,當初拍板規劃興建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克服萬難建成大橋。

縣長劉增應表示,馬祖大橋全長約 3.9 公里,世曦公司正進行綜合規劃,預計明年 6 月完成,順利的話 111 年動工,工期 6 年, 117 年就能完工。

賴清德也稱讚李問,賴清德表示, 30 歲的李問是留美碩士,有完整的學經歷,放棄美國籍回到台灣當兵,並來馬祖參選立委,這次李問提出許多關於醫療、觀光、交通等政見,都對馬祖有正向幫助,自己也很認同李問的政見,也希望馬祖鄉親能給李問機會,讓年輕世代接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