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 蕭景田存款土地居冠

公投的疆界何在? 圖片來源:Pixabay

中選會日前公布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彰化縣 16 名立委參選人中,第四選區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蕭景田存款、土地及建物數目,居所有參選人之冠,存款有新台幣 2 億多元。

蕭景田今天晚間透過助理指出,財產申報都是依法行事,對於存款、土地及建物等是彰化立委參選人最多,沒有評論。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規定,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直轄市長、縣市長等公職選舉候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應由各級選委會公告上網。如申報不實,將處以罰鍰。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布總統、立委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在彰化縣 16 名立委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中,申報存款金額最高的是第四選區的蕭景田,金額為新台幣 2 億 1625 萬多元。

至於土地、建物部分,蕭景田有土地 67 筆、建物有 40 筆,也是居冠;不過,債務也有 5 筆,金額總計 2 億 2000 多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