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洪慈庸守護國軍 照顧下一代及在地產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守護國防的法案,處理國軍的陳情案,洪慈庸有了小孩知道如何照顧下一代,也會照顧台中在地產業,未來台中一定是台灣發展最重要的地方。

蔡總統今天晚上出席洪慈庸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提出了未來 4 年,除要拚經濟,長照、幼托政策加碼,持續讓國家安全。

蔡總統也肯定洪慈庸 3 年多來的表現。蔡總統指出,洪慈庸雖然說話雖輕柔,但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很堅定、很堅持;洪慈庸對國軍很照顧,國軍陳情的案件都有處理,國防的法案有洪慈庸幫忙守住、支持。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洪慈庸的女兒也到場,蔡總統說,洪慈庸更知道如何照顧下一代,將來國家的政策、法案,一定對小孩更好。

產業發展部分,蔡總統說,台中的發展越來越好,機械、航太、國際機場再升級,台中為未來做準備的工作已經開始了,洪慈庸會照顧在地的產業。

洪慈庸指出,許多支持者捐款給她,支持年輕人走這條艱苦的路,為了下一代她會更堅持;台灣的民主自由得來不易,投錯票台灣很可能成下一個香港,呼籲選民慎選,總統要支持會說、會做、會實現承諾的蔡總統,保護台灣這個家,是大家的責任。

蔡總統呼籲,這次選舉,總統勝選、國會要過半,透過投票讓世界看見台灣保護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要有最堅強的團隊在台中, 8 席立委要全部上壘,政黨票要投給民主進步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