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西德莫迪羽賽直落二過關 王子維挺進4強

王子維。婕斯盃羽球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 2019 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 8 強賽,以 21 比 19 、 21 比 12 拍落馬來西亞選手蘇德智,挺進 4 強賽。

這也是繼澳洲、加拿大、南韓羽球公開賽後,王子維本季第 4 度叩關 4 強賽。

2019 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在印度勒克瑙舉行,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今天繼續進行各組 8 強賽事,世界排名 22 的王子維昨天激戰 3 局、 57 分鐘才搶下 8 強門票,今天對手為先前在首輪爆冷擊敗中國名將石宇奇的馬來西亞選手蘇德智。

雙方生涯首度對決,王子維開賽一度以 8 比 5 領先,在 3 度被扳平比數後,王子維穩住陣腳,拉出 4 比 0 攻勢,儘管局末曾錯失一個局點,但王子維仍頂住壓力,以 21 比 19 先馳得點。

次局前段戰況膠著,王子維在 8 比 7 領先時,連取 4 分超前,並輕鬆以 21 比 12 獲勝,晉級 4 強,下一戰對手將是前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與南韓選手孫完虎之間的勝方。

另外,世界排名 15 的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與蘇敬恒今天以 14 比 21 、 11 比 21 不敵中國組合譚強與何濟庭,無緣 4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