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展望會和IKEA宜家家居合作 送暖偏鄉部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愛心企業 IKEA 宜家家居, 27 日到台東金峰鄉嘉蘭村探訪受到「愛心送餐」方案幫助的兒童,並且和孩子一起遊戲與美食 DIY 共度午後歡樂時光。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IKEA 宜家家居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愛心送餐」服務,每年 IKEA 員工透過送餐服務,了解偏鄉兒童需要,為孩子成長加油打氣。

今天前往台東南迴地區的嘉蘭村,探訪接受「愛心送餐」方案幫助的孩子,他們以迎賓歌舞歡迎IKEA大哥哥、大姊姊的到來。IKEA 愛心志工團隊除了帶著熱騰騰的營養餐點,為孩子的成長加油打氣外,更親自走訪慰問兒童送餐服務的家庭,並組裝書桌、椅子送給兒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自 2010 年起,展望會陸續在全台各地開辦「兒童送餐服務」,依孩子的成長需要,提供免費、營養餐點,為這些 6 至 15 歲貧困而有需要的孩子提供早、晚餐,或透過奶粉等營養品補充成長所需營養。

蕭文榮表示,這項「愛心送餐」服務至今,已為全台貧童供應約 70 萬 9000 次餐點,照顧 1 萬 2000 名孩子的營養所需。

IKEA 表示,藉由同仁們親身到台東實地感受兒童的需求,並從實際參與中看見服務的價值,對愛心送餐活動更充滿熱情與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