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惡劣!張善政竟詛咒蘇貞昌「老天會讓他再回去住院」【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有什麼樣的總統候選人就有什麼樣的副手搭檔?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27)前往淡水與同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搭乘淡海輕軌,並前往淡水競選總部舉行座談會。張善政致詞時竟然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整天酸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他(蘇貞昌)住院了,若他回到行政院繼續酸言酸語,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

張善政先是說,未來會在這裡規畫「淡海科技園區」,並痛批民進黨若繼續執政,要土地只會「卡來卡去」,新北市長侯友宜二任做完,都不知道能不能下來,「我當時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根本沒有把台南看作綠營縣市,台南民眾就是我們的骨肉。」

張善政忽然話鋒一轉指出,蘇貞昌整天只會酸韓國瑜,當然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住院去了,「我們要有道德,不要再酸他」、「人家就住院了,就不要酸他,他如果以後回到行政院,再一天到晚講酸言酸語,我跟大家說,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此話還引來在場一陣笑聲、鼓掌聲。

張善政接著說,所以我們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恢復了趕快成為正常人、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讓行政院長可以幫所有縣市一樣好,「但是我想他的機會不多了,因為明年一月很快就要到了,明年一月一到很快沒有機會做事情了。」

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的張善政,竟然為了選舉可以如此口無遮攔,不僅拿行政首長的健康來開玩笑,嘴裡說做人要有道德,卻還惡毒的詛咒「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選舉選到如此沒有人性,還有資格當國家副元首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