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新北競總成立 小英咖啡精緻儉樸風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以「小英咖啡概念店」走精緻儉樸風,邀民眾坐一坐,喫茶喝咖啡。 12 月 1 日並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兼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秉叡、立法委員林淑芬、江永昌、張宏陸、蘇巧慧等人,今天都到場祝賀。

吳秉叡表示,將競選總部設在交通便利的板橋區,坐火車、搭公車或捷運都很方便到達位於板橋縣民大道二段的總部。為走出過去一貫風格,總部改採精緻、簡樸的概念,呈現「小英咖啡概念店」,藉年輕人創意讓選戰有不同風格。

今天參加成立記者會的立委,分別在咖啡吧檯台合影,「小英咖啡概念店」包括咖啡、文山包種茶、石門鐵觀音與小餅乾。整個牆面採取白色系並搭配淺綠色設計,主視覺有蔡總統的大幅競選照片,以及競選活動的紀錄片投影。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表示, 12 月 1 日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蔡總統親自蒞臨,總部也將準備舞台秀與園遊會、互動小遊戲,與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互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