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敢得罪花蓮王 韓國瑜取消花蓮自家人行程要為傅崐萁站台?

圖片來源:傅崐萁競選服務處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韓國瑜總統競選行程原本規畫 11 / 26- 28 三天的東部傾聽之旅,一路從台東、花蓮宜蘭北上,不過就在 11 / 24 花蓮王傅崐萁確定登記參選立委後,隨即傳出韓國瑜將取消 27 日花蓮行,改搭檔副手參選人張善政出席與黃啟嘉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不過,韓國瑜的取消也引發支持者不滿,要求韓國瑜一定要擇日到花蓮,也因此黃啟嘉決定延後總部成立時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卻不挺自家立委候選人,臉書粉專「花東發聲台」將黃啟嘉、傅崑萁的文宣並排可見,兩位候選人都放上與韓國瑜的合照,競選總部成立日期也都同一天。「花東發聲台」還幽默的說:【第一輪,花蓮王,勝】啟嘉說韓總機另有要事不克前來要延期,但一下就發現,原來那個「要事」就在樓上,因為韓總機要來找萁萁玩。怎麼辦,全台灣最尷尬的候選人—黃醫師,到底要怎麼選下去呢!就讓我們看著辦…。

韓國瑜棄黃啟嘉而選擇傅崑萁,形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不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狀況,也讓黃啟嘉支持者憤憤不平,黃啟嘉除了向花蓮的鄉親致歉外,也表示許多支持者再三懇託,希望看到「瑜嘉同台」展現正藍軍的團結氣勢,因此競選總部大會將延期舉行。

對於韓國瑜棄自家人的決定,網友也紛紛揶揄表示「花蓮候選人在有跟沒有之間」、「藍營集中支持啟嘉其他人集中支持美琴」、「花蓮王卡大咖,不敢怠慢!」、「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啟嘉在一旁玩沙」、「棄保啦蕭美琴加油!」、「花蓮人的智商絕對不會讓大家太意外的 XDD」。

圖片來源:取自臉書「花東發聲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