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粉又造假 張冠李戴邱議瑩造勢被灑冥紙 網友怒喊一定要告

韓粉惡意張冠李戴邱議瑩造勢被灑冥紙 圖片來源:登真。邱議瑩粉絲團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立委邱議瑩辦公室 25 日深夜發現,有網友在臉書頁面發布影片,指稱「·#綠霉不報的畫面??邱議瑩造勢變成群眾撒冥紙,大家說了看你娘,重修勞基法,血汗治國!」,短短數小時內,有上百篇轉載分享及留言。對此惡意攻擊,邱議瑩團隊表示,有打算提告,準備請律師處理。

「民眾真的覺醒了」「看到人民對民進黨的憤怒」除了叫好的留言外,留言串也出現「明天韓總統要來我們台東造勢了」等興奮對話,顯然發文者與臉友為韓粉。

發文者與網友留言對話,顯是為韓粉。
圖片來源:截圖自李佳蓉臉書。

隨著消息的擴散,開始有人留言質疑這篇發文的內容為假訊息,卻有人留言護航「po文的人有說是現主時的嗎?」

但仔細一看,該影片根本是 2017 年 12 月 4 日勞團在立法院正門中山南路口抗議的影像畫面,而非邱議瑩造勢遭民眾抗議時的畫面,邱議瑩團隊 26 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澄清,希望遏止假消息歪風,不要讓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假消息漫天飛的事件再次重現。

不過,截止 26 日上午 7 時,假訊息得到 323 次轉貼,邱議瑩的澄清只有 35 個轉貼。網友紛紛支持邱議瑩提告,不能姑息,感嘆「造假的那個陣營已經墮落到只剩造假了」,更有網友預測到時挨告,發文者恐怕又會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別人傳給我的我就轉發了」來裝無辜求饒。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