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秋冬遊補助獲加碼 達2億4000萬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秋冬遊補助自 9 月一路領先全國,目前 1.6 億元預算已快用完,縣政府再申請 8000 萬元,總共獲得 2.4 億元。縣長饒慶鈴歡迎民眾到台東遊,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玩法。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今天表示,這次秋冬遊補助業者反應相當踴躍,全縣共 859 家業者參與,這次秋冬遊台東縣自由行獲補助額度新台幣 2.4 億元,每位旅客每日每房補助 1000 元,離島地區還可獲得第二晚加碼補助 1000 元。

此外每位旅客還可獲贈夜市券、溫泉券,預計吸引 48 萬人至台東旅遊。以每人在台東停留 2 晚,每人每天平均花費(含交通費用)約 2500 元預估,合計可增加在地效益約 24 億元。

秋冬旅遊補助目前持續進行中,台東不管是山線還是海線,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的景色;在台東可看見台灣第一道曙光,享受慢生活,清晨在池上、關山、鹿野騎乘自行車漫遊花東縱谷,中午到東海岸享用新鮮的海產,金樽觀賞太平洋美景,傍晚可到知本地區泡湯,夜晚可仰望台東最美星空,放鬆身心親近大自然。

饒慶鈴指出,目前台灣國際衝浪賽正進行中, 11 月 23 日至 12 月 7 日每天都有精彩賽事,歡迎民眾來台東旅遊,到金樽觀賞世界級選手乘風破浪的精彩畫面。

觀光業者表示,秋冬遊補助帶動淡季觀光熱潮,今年從春遊到秋冬遊補助,刺激國內觀光消費,帶動國民旅遊市場,鼓勵合法旅宿經營,感受到政府的用心,歡迎各地民眾利用秋冬補助機會到台東旅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