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今年1到10月農產品出口1385億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 1 月到 10 月農產品出口達新台幣 1385 億元產值,台灣的芭樂都可以外銷到美國,未來也會繼續把農產品外銷到主要市場,讓市場更穩定、農民收入更多。

蔡總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洪宗熠聯合競選總部下午在彰化縣二林成立,蔡總統出席致詞時做上述表示。

蔡總統表示,政府很照顧農民,購買農機有 1 / 3 補助,也推動農民的職災保險,更重要的是,未來 4 年政府計畫要推動農民退休制度,讓農民退休的時候也有退休金可以領,雖然現在有發放老農津貼,但這樣仍舊不夠,要讓農民跟勞工、軍公教一樣有退休金。

蔡總統說,洪宗熠為地方服務,長照 2.0 部分,洪宗熠選區的 10 個鄉鎮中,有 7 個鄉鎮都在蓋長照大樓;中科環評也因為洪宗熠的推動而通過,有非常多廠商要來進駐,已經約有 600 億投資,年輕人預計將有 2 萬 5000 個工作機會,洪宗熠並爭取台 76 線延伸二林、芳苑,台 61 線西濱快速公路芳苑到大城等。與大家族的對手相比,洪宗熠是腳踏實地在做事的人,盼大家支持她與洪宗熠連任。

蔡總統指出,在彰化投資最多的就是離岸風電,且都是世界大廠,對彰化的經濟發展相當重要,現在彰化有離岸風電的發展,未來絕對是台灣很重要的地方,離岸風電也讓年輕人有很多工作機會,薪水也會好,政府未來 4 年一定會繼續把風電廠發展起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