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高雄掃街 台灣基進醫生嗆:高雄不缺檳榔政客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先前在高雄嗆柯文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 日)晚來到高雄瑞豐夜市掃街,同為外科專業的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也到場踢館,直言滿嘴歧視、主權立場搖擺的親中市長籌組的政黨,應該要被台灣人唾棄。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提到,今天中國的叛逃間諜王立強對媒體披露,台灣許多政客每年收受 200 萬到 500 萬人民幣,協助間諜活動與滲透。她則質疑,在主權立場上搖擺,每每幫中國擦脂抹粉,甚至說「統戰在台灣被污名化」的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就是其中一個?

「台北市是全台灣唯一一個非國民黨執政,但街上都能看到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猖獗的地方!」吳欣岱說。

吳欣岱指出,根據中國間諜王立強的自白,包括台北 101 大樓裡的 XX 酒樓,都有中國做選舉操作的工作站;她問到,「面對這些中國滲透,柯文哲打算如何處理?」

吳欣岱痛心地說,高雄才剛受親中政客韓國瑜矇騙,正在經歷一段政治康復期,自己作為醫師,有社會責任,必須出來提醒高雄人民,「柯 P」的真面目,不過是個跟韓國瑜一樣,滿嘴胡言,把低級當有趣的政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