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英德配正式成軍 綠營盛讚夢幻組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力拚連任的蔡英文今天(17日)宣布副手為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英德配」正式成軍。對此,多名民進黨立委認為黨內「夢幻組合」終於成形,不僅能展現「雙母雞」的輔選效益,更能發揮「一加一無限大」的助選力道。

2020總統大選18日起開放登記,力拚連任的蔡英文總統17日在全國競選總部公布副手人選,將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出任,正式以「英德配」迎戰2020。

對於「英德配」終於成形,黨內多名立委認為這無疑是最強的「夢幻組合」,大為肯定。民進黨立委余天表示,蔡總統與賴清德都有超高人氣,對於立委輔選上絕對有「雙母雞」的效果。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說,「英德配」一直是基層的殷切期待,如今正式成形,發揮的戰力絕對不僅僅只是「一加一大於二」。吳思瑤:『(原音)賴院長也輔佐中央執政,還可以補強總統在地方基層助選的力道,互補有加成效益的組合,可說是一加一等於無限大。』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透過臉書發文指出,「英德配」是象徵民進黨的大團結,明年的選舉,將是民主、自由、人權的保衛戰,無論黨內競爭時多麼激烈,但民進黨已經再次團結起來,民進黨在「英德配」的最強組合帶領之下,2020,台灣一定會贏!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