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足主場逼平泰國 丁旗:我們可以更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足今天克服上半場 0 比 1 落後,靠著陳燕萍在第 52 分鐘的一記凌空抽射,成功射破對手大門,終場以 1 比 1 逼平泰國,隊長丁旗說:「我們可以更好。」

2019 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今晚在台北田徑場登場,現場約有近千名球迷進場加油,地主球員也踢出一場精彩比賽,面對世界排名第 39 的泰國隊,台灣女足克服開局被動劣勢,不僅逐漸找回節奏,也成功逼和對手,球員並不自滿,丁旗說:「有幾次機會沒有把握,真的很可惜。」

陳燕萍在下半場靠著隊友從右路吊中,她大膽凌空抽射破網,賽後她把榮耀獻給球迷,「能進那一顆球要謝謝大家,以及前來幫我們加油的球迷」。

這次台灣隊賽前僅有 3 天集訓時間,日籍總教練越後和男雖然無奈,也只能利用有限時間操兵,他坦言,訓練內容多以基礎和防守為主,他並透露,開賽後泰國隊的進攻速度球員有些跟不上,在適應對手節奏與包夾策略奏效後,才翻轉場上劣勢。

泰國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因台灣隊解圍「放槍」,球回傳時竟不偏不倚踢到對方腳下,泰國球員起腳挑射攻破台灣隊大門,才取得 1 比 0 優勢。

被問到上半場隊友失誤,丁旗並不在意,她反檢討自己兩次大好攻門機會沒有掌握,「如果我們前面先進球,或許局面就不一樣」。

接下來台灣隊將搭機前往緬甸,預計 20 日晚間將與緬甸隊進行友誼賽,丁旗也撂下豪語:「這場沒進的球,我們緬甸射回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