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台灣隊對韓國關鍵戰役 張奕扛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複賽,今天台灣隊以 0 比 2 不敵墨西哥,因此明天對戰韓國隊將相當重要,台灣隊推出張奕先發,他是台灣隊能闖進複賽的大功臣,另外抗韓英雄吳昇峰還未亮相。

台灣隊今天複賽首戰輸給墨西哥後,由於是超級循環賽制,目前已經累積 0 勝 2 敗,因此明天出戰韓國隊的比賽相當重要,推出在預賽對委內瑞拉繳出好投的旅日投手張奕先發,韓國隊則可能是左投金廣鉉先發。

張奕 6 日對委內瑞拉時,用 102 球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出現 2 次保送,送出 6 次三振,完全沒讓對手攻下分數,幫助台灣隊奪下第 2 勝,是能闖進複賽的功臣之一。

由於張奕去年才棄打從投,上一場投 7 局是人生最長局數,且投到全身抽筋也咬牙撐過,投完之後他坦言感到疲累,不過經過調整之後,仍將在關鍵對韓國一役先發。

目前台灣隊還有 3 名投手沒有上場過,分別為側投黃子鵬、吳昇峰,還有林鋅杰,去年雅加達亞運吳昇峰曾在對韓國明星隊時,先發繳出好投,被封為「抗韓英雄」,明天也有機會上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