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派呼籲團結挺英 台灣基進誓言「護台抗中寧死不降」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國家聯盟今(5 日)公開呼籲團結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基進台北市文山區立委候選人顏銘緯也出席響應,陳南天呼籲,團結才能勝利,希望大家攜手讓台灣成為真正獨立的國家;顏銘緯則說,台灣基進敢戰也善戰,面對中國「只有戰死,沒有投降」,大家要一起捍衛台灣,才能繼續有尊嚴地活在台灣。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右 2)帶領大家揮舞台灣旗,大聲喊出「支持蔡總統連任」。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表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成立已經六十多年,是長期以台灣為主體的組織,長久以來,我們希望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且自由的國家,我們也肯定總統蔡英文對台灣本土化的努力。

關於蔡英文三年多來的執政,陳南天指出,蔡英文國際事務處理甚好,國內則仍有不少人對蔡英文有些不滿,他認識許多基層的朋友覺得「現行制度多有利於既得利益者,對基層人民則較無感」,而民進黨很多的地方民意代表,這些民意代表有責任向總統進言,讓台灣不只是要走向獨立,獨立以後,要打造讓每個人都有公平、自由、快樂的環境。

陳南天也呼籲,過去對蔡英文有不滿的個人與團體,應該一起團結起來,他相信團結才能勝利,他從事台獨運動很久了,希望這次的勝利,能夠走出一條新的道路,讓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獨立國家。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呼籲,2020 大選唯有團結才能勝利。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台灣基進發言人、台北市文山區立委候選人顏銘緯感性地說,因為有在座的各位,今天才會有他顏銘緯,有在座各位,後輩們才能繼承前輩的意志繼續努力。他提到,這次選舉的狀況非常清楚,並非是藍綠之間的競爭,而是台灣和中國之間的選擇,韓國瑜不只是個「酒空」,還是一個中國共產黨安插在台灣的人選。

「我們要選擇蔡英文抑是韓國瑜,答案已經非常清楚!」顏銘緯表示,我們應該提醒那些事不干己、以為經濟就是一切的台灣人,這場選戰就只有紅或綠的選擇,已經沒有什麼其他伸縮的空間了,沒有柯文哲那種滿嘴白賊話的選擇了,唯一的選擇就是一起踏上我們的台灣路。

顏銘緯指出,美國、日本的態度都已經相當清楚,剩下的就是台灣人自己如何決定,除了總統要支持蔡英文,而在和中國勢力對抗的過程中,更需要一群敢戰、能戰且能堅持理想的人,這群人就是「台灣基進」。顏銘緯強調,台灣基進善戰也不懼戰,「台灣人只有戰死、沒有投降」,這句話一直在他心中,他和大家一樣希望能繼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有尊嚴地生存,也拜託大家支持、牽成台灣基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