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改挺韓國瑜」? 郭粉社團:本社團決不挺韓,沒有什麼含淚投票!

圖片來源:截自「郭台銘後援會」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根據中時電子報(4)日以「郭粉社團改挺韓國瑜網激動喊:穩了!」為標題報導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 9 月表態退出總統大選後,郭粉的老虎軍團即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就在前天( 2日)終於有挺郭社團發聲,宣布「回歸藍軍」,稱「選戰在倒數,我們總要為中華民國做出最好的選擇」。網友看完聲明感動疾呼,「全力衝鋒,擊敗菸朝」、「穩了」。

結果,該報導遭有 2 萬多名粉絲的挺郭粉絲專頁狠打臉。臉書挺郭的「正義老虎軍團」貼出一則公告表示: 「20191104 老虎軍團公告:老虎軍團在郭董 9 月宣佈不選後,繼續秉持著中道第三勢力路線,目前已經累計 20 多位立委參選人加入老虎軍團中道第三勢力聯盟,感謝中時電子報因其他小社團加入藍軍後,要黑我們老虎軍團,還肯為拒投韓國瑜的老虎軍團打廣告增加曝光度。」

「正義老虎軍團」並強調,「我們永遠是帶著正義而來的老虎軍團,不是阿貓阿狗那種 。支持第三勢力絕不會回歸藍軍」。「正義老虎軍團」在(2)日的聲明中也指出,「當初創立的目的,就是成為郭董總統之路墊腳石,原因無他,我們本身就是藍軍、是中華民國派,而郭董是我們的不二人選,選戰不管怎麼樣都在倒數,我們總要為中華民國做出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截自「正義老虎軍團」

「正義老虎軍團」表示,「在經過反覆的商榷,無數夜晚的輾轉,粉專管理層決定回歸藍軍,為最接近我們理念的國民黨出一份力」,不久之後將會和國民黨團結聯盟合併,為中華民國打造出更適當的未來」。聲明最後也說,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對於中國電子報的報導,許多郭粉社團非但不買單還強力回擊「老虎軍團將繼續拒投韓國瑜」。郭粉社團「郭台銘後援會」也表示:「在此聲明本社團決不挺韓,沒有什麼含淚投,我們的票我們自己做主」。除了明確打臉中時報導外,「郭台銘後援會」管理員更直言:「總統你要挺韓國瑜,請自行退社……也請社會不要再發一些他團挺韓國瑜的文章」。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網友也上傳一段影片表示,「非郭不投我們只想投給郭台銘,無郭可投小老虎也誓言不投韓。老虎軍團一直是社會中道力量,沒有倒戈想都別想絕對不挺韓,絕不支持韓國瑜因為他太蝦扯,老虎軍團人數都沒減少就是堅定不投韓!」郭粉的「拒投韓國瑜」的堅定意志顯然與特定媒體報導相去甚遠,國民黨的初選紛爭造成韓國瑜難以整合泛藍困境,而郭粉「是韓不投」的態度,更是讓韓國瑜選情加雪上加霜。

圖片來源:截自「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