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傳酒後身體不適 卓榮泰:自己很少喝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喝酒身體不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希望吳敦義保重健康,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國家多做很多事情,希望吳敦義健康無恙。

卓榮泰昨天替黨籍立委站台時,暗酸吳敦義「真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嗎?」卓榮泰邊說邊捏臉皮,希望吳敦義能教教他。

外界解讀,卓榮泰是在酸吳敦義「厚臉皮」。卓榮泰今天為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阮昭雄輔選時受訪表示,自己沒有這麼直接,他的意思是各黨有各黨的考量,各有不同。

卓榮泰話鋒一轉指出,不過今天重點是,希望吳敦義千萬保重健康,他還是比較關心吳敦義的健康,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國家多做很多事情,希望吳敦義健康無恙。

媒體報導,吳敦義 2 日出席退休將領餐會,滿場敬酒,結果下午幫立委參選人輔選時,整個人搖晃站不穩,並坦承是酒喝多了,吳敦義今天回到故鄉南投縣跑行程,精神飽滿,不過走進會場時,可能是走太快了還差點跌倒。

卓榮泰今天受訪指出,自己從來沒有茫過,因為很少喝酒。

對於吳敦義說,「有些主席自己提自己選總統,若以此主張,那不就更大的厚臉皮?」卓榮泰認為,「這是經過提名的機制,不是自己提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