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愛到非洲 台中慈濟醫護募集整理二手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響應慈濟基金會讓愛「衣」起「非」揚活動,台中慈濟醫院發起募集二手衣活動,院內醫護團隊今天也加入整理二手衣行列,希望讓萬里之遙的非洲孩童感受來自台灣的愛。

台中慈濟醫院今天表示,熱帶氣旋為莫三比克等國家帶來嚴重災難,因此在院內發起募集二手衣物活動,有醫院同事家裡經營相關產業,更直接捐出全新衣服近 600 件。

台中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表示,當世界遺忘這些災民時,慈濟人看到了他們的需求,不只把愛心傳到遙遠國度,在整理衣服的同時,也整理自己的心。

神經外科醫師林英超在志工師姊指導下,慢慢掌握摺衣要領。他說,由於這些衣服要裝箱飄洋過海到非洲,有些衣服因尺寸太小、材質太軟,想摺得整齊並不容易,但還是盡量做到一致。

目前是見習醫學生的中醫系六年級陳一統表示,這次體驗慈濟志工活動,看到醫護人員在救人之餘,假日還參與志工活動,感受到不一樣的醫院氛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