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軍公教含淚投韓国瑜?只是被共產党教訓我們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前天看到一則退休老師還是要含淚投韓国瑜的投書,我邊讀邊笑——老師你不關心政治也不讀書。

假設如你們所願韓国瑜當上總統,且中国的国民党立委過半,那就會執行兩岸(被)統一(不)和平協議,這就是要呼應中国共產党的習近平說:「謀求國家統一的九二共識、一国兩制。」

那我們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老師們一定受過國民黨的反共教育,而十四萬萬中国人受的是國民黨窩囊、貪腐、一黨獨大的教育。

當國民黨在秋海棠戰敗逃來台灣時,不管是膝蓋軟或被俘虜的國民黨員,不是被槍斃就是在文革時期被鬥死,還有一大部分人被送到《韓戰》前線,身穿破爛赤腳吸南韓及美軍砲火喔。

(這些人很多不是軍人而是服務國民黨的公務員)

中国共產黨一直以來就是把中國國民黨當成敵人,唯有徹底殲滅國民黨及其附隨組織及接觸過的人,才是完成毛澤東的統一大業。

(只要你支持過國民黨就是共產黨的階級敵人)

「什麼?你們說現在好好的管他過去幹什麼?!你不要製造對立,難道不能放下過去嗎?」

好啊!那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共產黨統治下的公務員的日常風景。

習近平在走毛澤東的路——領袖崇拜——但他的控制及洗腦能力拜現在科技,力道遠遠強過毛澤東時代。

中国的公務員都要下載一個《向強國學習》的 app,透過看習近平講話的影片學習愛国(習)思想,或是答題、互動累積積分。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這個 app 會決定公務員在體制內的升遷及更重要的——領導怎麼看你。

這個 app 後台會統計審核每一個公務體系及所屬部門的排名,看大家學習認不認真。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誰是積極份子(紅五類)、誰是消極份子(黑五類)清清楚楚,我認識的人只能隱晦地跟我說:「大家下班時都在點影片、閱讀党的新聞及答題,因為隔天上班領導就會詢問大家的進度。」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我知道講這些都不是中華民國公務員關心的事,很多人鴕鳥心態不見棺材不掉淚。》

那我來講那篇投書的訴求重點:『還我 18%』

国民党執政後別說 18% 了,你們的退休金可能都要沒了。

中国的公務單位一堆薪水發不出來或遲發的,加上美中貿易戰打下去,人民幣貶值、物價上漲,中国內部隨時ㄓㄚˊ鍋,你們還天真以為讓国民党執政,然後靠中国共產黨就能領回 18%——這是癡心妄想去旁邊洗洗睡卡有暝。

我知道的『年金改革』還是讓公務員及老師可以領退休金,但是,年輕一輩的公務員非但沒得領還每個月繳錢給你們,這些年輕公務員的公平正義你們在乎過嗎?

更別提年金改革改完,這些“資深”公務員的薪資待遇還是海放絕大多數的職業,但我們對於台灣的付出及貢獻可不比你們少!

(那你們憑什麼投韓国瑜來讓共產党教訓我們)

我知道,一定會說因為你們比較會讀書考試,所以才有資格領高額退休金,讓我們年輕人養你們養到死,還要繳稅照顧你們的後代。

我寫這個不是要勸為了 18 趴要投国民党及韓国瑜教訓大家的“資深軍公教”,而是那些跟我一樣只能靠自己的廣大民眾,你跟著既得利益者一起教訓為了世代公平及消弭階級制度的民進黨政府,你們是卡到了什麼髒東西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