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返台 盼12強賽爭取好成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投手胡智為今天晚間搭機返台表示,世界 12 強棒球賽各隊實力不可小覷,都令人想挑戰,他會立刻加入訓練全力以赴,配合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的規劃為台灣爭取好成績。

穿黑T恤、黑色牛仔褲,再戴著一頂黑色球帽的胡智為一入境,立刻受到熱情球迷包圍,更拿出準備好的棒球排隊要求簽名;胡智為一一滿足球迷期望,更與粉絲們熱情合照,親切力十足。

將於 30 日到台中市與台灣隊會合的胡智為告訴記者,為國家效力希望有好表現,會依循洪一中的規劃安排出賽。短期比賽教練須花很多腦力,無法像季賽安排固定先發、中繼與救援等,每個人都應隨機應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他說,他在墨西哥的 3 場比賽除最後一場以外,其他兩場狀況都很不錯,目前身體狀況很好,會全力以赴,明天就會與台灣隊一起練球。

胡智為表示, 12 強賽各隊實力非常好,除日本、韓國,其他國家也有多名美國職業棒球的小聯盟選手,是各國潛力新秀,相對也有很多挑戰。

他說,目前還沒計畫球賽結束後要去哪,屆時視身體狀況安排,但已近 11 個月沒跟家人見面,希望好好聚聚,見面吃飯、聊聊,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見見朋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