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歲印度男童跌入井中 救援行動已3天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南部的坦米爾那都省一名 2 歲男童 25 日掉入住家附近的井中,總理莫迪今天推文說,已致電坦省省長要求確保男童安全,省長表示有信心今晚救援行動可達最後階段。

印度媒體報導,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一名剛在蹣跚學步的 2 歲男幼童威爾森(Sujith Wilson) 25 日下午 5 時 30 分在住家附近玩耍,不慎跌入井中,卡在井深 25 呎左右處,目前卡在深約 100 呎處( 30.48 公尺),至今已 3 天,坦省救援行動仍在進行中。

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推文說,他的祈禱與年輕而勇敢的威爾森同在,已致電坦米爾那都省省長潘尼爾塞爾凡(O. Panneerselvam),了解拯救威爾森的行動進展,要求盡一切努力確保幼童的安全。

潘尼爾塞爾凡今天告訴媒體,有信心正進行的拯救行動今晚將到達最後階段。

但坦省衛生廳長巴斯卡(Vijaya Bhaskar)說,儘管救援行動到最後階段,但事發地點有堅硬岩石,讓挖掘工作愈來愈困難。

巴斯卡說,當初規劃是今天上午能開挖到 90 呎深,但在堅硬岩石阻礙下,結果只挖到 40 呎深。

不過,巴斯卡說,現場的重機械正努力鑽探岩石表面,政府也正與專家討論替代方案,正在決策的最後階段。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與坦省災害應變部隊超過 6 名成員,及坦省馬杜賴(Madurai)消防與救援部門一組工作人員也在現場救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