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空人投手車輪戰 4比1力克國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世界大賽第 3 戰,先前已二連敗的休士頓太空人今晚有不能輸的壓力,全場動用 6 名投手車輪戰,壓制國民隊打線,終場 4 比 1 贏球,系列賽終於開胡。

兩隊 7 戰 4 勝制世界大賽,目前國民隊的 2 勝、太空人的 1 勝全都是在客場,兩軍在自家都輸球。

太空人今晚全場擊出 11 支安打, 2 局上、 3 局上、 5 局上各以安打打回 1 分, 6 局上齊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補上陽春砲;國民隊雖也敲出 9 支安打,卻只在 4 局下靠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的三壘安打攻下唯一的 1 分。

太空人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 5 局下兩出局時被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敲出二壘打,面臨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後被換下,接替投球的詹姆斯(Josh James)飆出三振化解危機;太空人隨後動用 4 名投手接力,徹底壓制國民打線,只投 0.1 局的詹姆斯拿下勝投。

國民隊先發投手桑傑士(Anibal Sanchez)主投 5.1 局被敲 10 支安打,丟掉 4 分全為責失承擔敗投。兩軍明天將繼續在華盛頓打第 4 戰。

先前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世界大賽若打到第 5 戰, 27 日他會去國民隊主場觀賽,今晚太空人贏球後確定會有第 5 戰要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