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U60」明星棒球賽開戰!台灣隊奪冠策略「一禮拜練三週」

台灣隊長澎恰恰、領隊許效舜合影,用彼此的顏值一較高下。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19 亞洲盃台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11 月 15 日至 17 日將由台日韓三國演藝明星組成的三支球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 5 場球賽,這是首度由台日韓三國出動大批演藝明星參賽,三隊來勢洶洶。在記者會上,媒體詢問台灣隊練兵以及應對的策略,總教練張泰山一時口誤說成「一個禮拜練三週」,如此超常人的訓練讓眾人驚嘆。

「2019 亞洲盃台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即將開打,於今(21 日)舉行賽前記者會,韓國隊長演員吳萬石特地來台出席,與台灣隊的澎恰恰`許效舜`江宏恩、白雲等人交流,日本娛樂百年老店吉本興業也將派出重兵壓境,台灣觀眾熟悉的諧星「黃金傳說」主持人遠藤也將來台展現笑匠功力和球技。

韓國隊長吳萬石丰采迷人。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出席記者會的韓國 HANSTAR 社長朴正哲表示,韓國代表隊星光閃閃,包括許多台灣觀眾熟悉的韓劇演員都會來台參賽,「大長今」劇裡飾演中宗的林湖以及正在台灣熱播的韓劇《麻雀變鳳凰》飾演朴賢俊的李太成都將來台參賽。

韓國隊長吳萬石在記者會中偷偷透露,其實他正在拍攝連續劇,今天是特地推掉連續劇的演出趕來台灣,接下來記者會被報導出去後,他就能和劇組名正言順地請假來台灣打球了。

台灣代表隊隊長澎恰恰說,這項演藝明星公益經典賽的舉辦是空前盛事,韓國也提議將來籌組亞洲演藝明星棒球聯盟,巡迴亞洲各國輪流舉辦球賽,11 月 15 日到 17 日當天中午到半夜的嘉年華會,將邀請亞洲知名巨星及女子樂團表演,希望未來一年比一年熱鬧。

今日出席記者會的台灣隊陣容,接下來會有將近 60 名台灣藝人參與這次的棒球賽。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組成的台灣閃亮之星演藝明星棒球隊,2014 年受韓國 HANSTAR 明星棒球隊邀請舉辦台韓觀光公益棒球賽造成轟動,今年透過 BiG 行動夢想家基金會、台灣向陽關懷協會、芙瑞納公司與台灣閃亮之星演藝明星棒球隊共同發起賽事,與韓國 HANSTAR 明星棒球聯隊及日本 MCIP 演藝棒球聯隊舉辦公益比賽。

從 10 月 25 日開始,民眾只要憑 9 月至 11 月有效發票 3 張就可換 1 張人場門票,65 歲以上及 12 歲以下可免費進場,所有募得發票、經費及物資,扣除活動開銷,將全數捐給台灣向陽關懷協會及 BiG 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作為照顧及安置失智老人與扶幼計畫中心籌備運用,讓失智老人與缺乏妥善照顧的孩童,能夠獲得實質的照顧,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許效舜、澎恰恰與日本及韓國的領隊、總教練一起喊聲加油。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出席這場記者會的包括台灣明星棒球賽總教練張泰山、總領隊澎恰恰、領隊許效舜、明星球員白雲、白吉勝、叫賣哥、樞育。澎恰恰說,他個人一直希望辦成亞洲另類明星經典棒球賽,今年終於完成夢想,雖是做公益,還是會拚鬥,台灣「兵多將廣」,有信心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媒體也問到台灣隊練兵以及應戰的策略,總教練張泰山回應時,一時口誤說「現在是一個禮拜要訓練三週」,讓大家讚嘆不已,張泰山也趕快改口「一週練三天!」,他也強調,這次一定要把冠軍金盃留下!

領隊許效舜則笑稱,這次大家壓力滿大的,因為今年從 U12、U18 甚至昨天剛結束的亞錦賽,台灣都拿下冠軍,所以這次澎恰恰的 U60,我們也一定要拿下冠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